close

3bxx95Z  

明恩妹妹代製 ♥ 愛你喔 ♥ 別動

 

 

 

其實阿其實阿我要說的是..

 

嗯...

 

我阿...

 

做出了一個很慎重的決定..

 

恩洙我有ㄧ段時間不會來碰部落格了...

 

為了會考...為了考上台南高商...(國立的)..

 

所以必須為了我自己這麼做...

 

真的很捨不得這樣..

 

但沒有辦法..

 

如果我有時間可以碰電腦的話!!

 

我一定會去跟你們打招呼的!!

 

考完之後我就可以一直陪你們了~><

 

拜託!!大家一定要等我!!

 

明恩♥妍兒(雙妍)♥允熙♥雨♥小藍♥恩媛♥娜恩♥依兒♥妍兒♥布布♥允媛♥梓♥孟孟♥艾恩♥泫恩

 

希望你們都可以看到..

 

都知道我是最愛你們的齁??~((被南花操練的後果XD

 

愛你們♥ 真的 ♥

 

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♥

 

我真的不知道我回來了以後會不會記得你們..((被老圭同化的後果XD

 

但是我會努力的!!

 

嗯...

 

要當我永遠的家人喔!!撒啷嘿♥

 

南花生日那天我應該會發文~期待喔喔:)))

 

安妞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Soo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