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嗨嗨~!

我回來啦~~呦齁~

其實啊~我從上禮拜就開始打新的CP文,但是我都沒辦法把它打完...

下禮拜會打完的哈哈XDD

這次呢~

啊對!要先說一下~我正式改名為尹恩洙囉!!(韓文:윤은수)

啊綽號隨你叫~也可以叫我之前的名字沒關西的~

EX:允熙.小熙.....等

好滴~這次我做的貼貼是新風格的喔~~

可愛韓文風~ ♥

不要問我在哪抓的...我是GOOGLE來的...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~

分享開始囉!!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697071

727374  

777879

808182 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頭貼:))

7576 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之後可能會再繼續分享~

請大家等我唷!!!~

안녕!!~~((妳是要去哪= =

-

語法一樓領取喔!!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Soo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